叔🐻大叔好

天才工匠应星是非常好的
星核猎手阿刃是非常好的

《维护》

阿曼德X牧四诚

学霸x校霸

双A


“我和你都是A”

“我知道,是A也喜欢你。”

————————————

“喂,小弟弟,借兄弟点钱呗。”一道恶劣的声音在后面响起。

牧四诚一出校门看到的就是这一幕,那个头发微长,规规矩矩的穿着学校校服的男生,被一群隔壁学校的混子围住了。

牧四诚眯了眯眼,看着那边。哟,巧了,这不是他每次考试都年纪前三的大学霸同桌阿曼德吗。

牧四诚并不想管,转头就要走,后边又响起了那帮人的声音。

“哟,还是个A,不过嘛,长的白白净净的,A我也不介意,哈哈哈。”

“老大,这个A也太好看了吧”

“跟我们老大玩给你面子”

牧四诚蹙起眉,转身就往回走。

他走到那群人跟前,靠在墙上,低头喊到“喂,干什么呢,嗯?”

那群人安静了瞬,然后人群里的个小胖子,走到领头的瘦子身边说“凌哥,这是旁边学校的校霸,牧四诚。就是说他.....的那个”

那个凌哥一听愣了愣,随后堆笑着,给牧四诚点了个烟,就退回到人群里,讨好的道“哈哈,怎么,四哥也看上了这个小白脸,那我们主动让给四哥就是,不过四哥,你玩完了,能不能让我们也........”

牧四诚也笑了,他弹了弹烟灰,抬眼看着那个凌哥,“可这人是我同桌啊,你说我怎么处理呢?”

那凌哥傻了眼,回头看看阿曼德,又看看牧四诚,跟阿曼德道了歉,一溜烟跑远了。

阿曼德也愣了愣,他没想到牧四诚会管他,他低声说了句谢谢。

牧四诚抬头看着,“以后少走这边,他们老在这转悠,找好学生欺负。”

阿曼德看着他,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走到牧四诚身边,牧四诚疑惑的看着阿曼德接近自己。

牧四诚偏了偏头问“怎么?”

阿曼德拿出一个东西塞进了牧四诚的手里。牧四诚挑了挑眉,这是个信封,他见过这个信封,普普通通的纯色,没有一点特点。这个信封一看就是写了很久,主人也常常拿出来看。牧四诚总这些日子总看见阿曼德攥着它,却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突然给了牧四诚。

牧四诚打开信封,看向纸上的内容:

        牧四诚同学,你好,其实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我写了又改 ,改了又写 ,发现我想表达的只有这几个字, 我真的很喜欢你,我......

牧四诚只看了这么两行就忍不住抬起了眼,阿曼德定定的看着他,看着刚才那个帮他吓走了一群人的大校霸。他的脸上逐渐满上了一层红晕。那片红从脖子往上爬,一直到耳尖都是红红的。

阿曼德也红了脸,他哑着声音道“牧四诚同学,请你考虑一下我。”

牧四诚全然没有了刚才的镇定,他结巴道“我...我也是A的”

谁料对方点头道“我知道”

黄昏的光照在少年的脸上,清风抚过少年的头发,少年想从画里走出来的似的,他的目光从来没有从对面人的身上移开过。

看的对面人脸更红了,牧四诚喉结微动。


第二天,牧四诚看着在楼下等自己一起上学的阿曼德,简直要后悔死了,自己怎么就这么答应了他呢。

除了后悔还有一些兴奋和开心,心底还有一个想法:

要是他能一直喜欢我就好了。




这是1,还有2的!这篇文还没完。

————————

我好像很少写校园文诶,有些ooc了,哭。不喜欢你可以退出。没必要对我指指点点。

我写飓风蝴蝶大部分比较喜欢互攻的。诶...好像之前写过ABO。

学习好累啊,我这次才考了五百多,所以才拖了很久的,求原谅啊。

哪个小可爱点的双A快滚过来点赞!!



评论(4)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