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大叔好

天才工匠应星是非常好的
星核猎手阿刃是非常好的

《维护》

飓风蝴蝶

学霸x校霸

比较喜欢双强


“所有动听的话,配上实际行动才有意义.”

————

牧四诚觉得很离谱,嗯,他和他那位水火不容的大学霸成了情侣。


这多管个闲事还赠送男朋友?我还就这么同意了?

刚睁开眼大脑一片空白的牧四诚如是想到。

牧四诚匆匆起床上学,就看到他那个昨天刚表白的男朋友在看书。

牧四诚眯了眯眼,以前没注意手下败将还挺好看的。

他在自己的座位坐下,他的男朋友抬起头,朝他笑了笑,“早上好,牧四诚。”独属于阿曼德的信息素扑面而来。是向日葵的味道,莫名的很温暖。

牧四诚觉得脸热了热,回道“昂,早。”看似随意,但信息素的缠上向日葵的时候连他自己都没发现。

上着课,他男朋友认真做笔记,他无聊的转笔,就感觉到手上一热,他感觉到了,是他男朋友拉住了他的手。

牧四诚虽然是个令人闻风丧胆的校霸,但其实连恋爱都没谈过,更别说拉手了。

他觉得被死对头拉手怪怪的,但那只手太软,太暖,他竟没有甩开。


“我天,那边有打架的啦!”一阵女生的尖叫声响起。

牧四诚懒懒的抬起眼,有打架的不是很正常的事么?牧四诚拽着两个书包懒散的想。

牧四诚其实有些不耐烦了,他的小男朋友怎么拿个水瓶到现在都没回来了。

“没想到那个阿曼德也会打架啊”两个女生低着头悄悄的讨论。

牧四诚听到后愣了愣,随即大步上前,直接问道“他在哪?”

女生被吓了一跳,看着牧四诚不太好的脸色,期期艾艾的问“谁...谁啊?”

“阿曼德。”

“在教学楼后面的小操场。”

女孩还没来得及说其他的,牧四诚就抓着两个书包朝操场跑去了。

牧四诚越跑越快,就他那个小身板,真打了架,出事怎么办?牧四诚担心急了,恨不得立马就飞过去。

“我操你妈阿曼德!”

牧四诚的眉蹙的更紧了,他喘着粗气,扶着操场栏杆一下就翻了进去。

“阿曼德!”他看着那背对着他的,头发微长的男生回过了头,脸上的表情实在是不太好看,被划破的脸颊微微流出血。少年明显没想到他回来,看着快速跑来的人,少年愣了一下。

看着那道伤口,牧四诚的脸色也低了一个度。

他跑到阿曼德的身边,上上下下检查了个遍,才松了一口气,处了脸上的伤口外,几乎没有别的痕迹。就是脸上的伤痕有点深。

看到阿曼德没事牧四诚才回过头看躺在地上的几个人,那几个人看到牧四诚,脸色明显一变,就想起身逃跑。

在牧四诚抻了抻袖子就想把他们再打一顿的时候,阿曼德才回过了神,拉了拉牧四诚的衣袖,“算了,走吧。”

牧四诚不悦的回过头,看着阿曼德脸上的伤口,最后没说什么,和他男朋友离开了操场。

他拉着阿曼德到校医院,那里值班了老师正好去看崴脚的同学了,牧四诚拿着棉签给阿曼德消毒。

“为什么打架?”这才是牧四诚想问的,他可不觉得他男朋友会故意找事。

出乎意外的,他男朋友没有回答。牧四诚不满的拿酒精用力的擦阿曼德的脸。

“嘶”看样子还挺疼的。

“嗯...他们骂你。”阿曼德小声回答。

这个回答让牧四诚没有想到,每天背后传他坏话造谣的不少,久而久之他也不在意了。

“就因为这个?”牧四诚觉得自己都有点气笑了,“让他们说呗,就为这个打架,你是傻吗?也不怕记过啊,大学霸。”牧四诚略带调侃的说。

那人就乖乖的让他上药,

“不怕。”

牧四诚愣了下,压不住的嘴角不断上扬。

被人护着是这种感觉啊。

他看着那个因为别人说自己一句话,就和人家急的男朋友,弯下腰,吻了吻他的唇角。

维护是双向的,爱情也是。


——————

很久没更新了👀💦💦

《维护》 前文指路。

我知道我文笔差啦

     别问我为什么是翻栏杆进去,因为44跑到操场的位置没有门,他很着急就直接翻了栏杆。(其实是喜欢看校霸翻栏杆👉👈)

别问为什么亲嘴角,问就是都纯情不敢下嘴。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