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大叔好

天才工匠应星是非常好的
星核猎手阿刃是非常好的

《炽恋》

阿曼德x牧四诚

精神病患者x向日葵精


“你这次...怎么不理我了呢...”


————————

“他们都说我疯了竟然和一株向日葵谈恋爱。”阿曼德捧着一盆向日葵喃喃的说,像是说给谁听似的。

向日葵上那个拳头大的小人不在意的挥了挥手,“那些凡人怎么能懂你我的爱情嘛!”小人站起身顺着阿曼德的手臂爬上去,在他的脸上狠狠的印下一吻。小人拍拍胸脯道“等我真正化形了,我一定把你八抬大轿的娶回去,我可是我们那最强的向日葵,不会给你让你面子的。”小人牧四诚得意的扬了扬头。

“噗~好。”阿曼德笑着伸手抚了抚牧四诚的头。“我等最强的向日葵大人来娶我。”阿曼德穿着病号服,捧着一盆向日葵坐在病床上,温暖的阳光照在他的侧脸上,显得他的笑更加的温和。

牧四诚看着他俊美的爱人,喉结微动“大概,不,不用大概,他就是我的太阳。”牧四诚如实想到。


“阿曼德!”牧四诚一把拥住了他,“我化形啦,是不是超帅!”阿曼德看着自己欣喜的爱人,抿了抿唇,紧紧的抱住了他。

“嗯,你是最帅的。”

“哎呀”牧四诚拍拍阿曼德的背“你抱那么紧干什么,我又不会丢。”

会的。

你会丢。

丢到一个......我怎么也找不到的地方。

阿曼德没有说话,只是把头紧紧的埋在牧四诚的颈窝里。

牧四诚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他觉得阿曼德的心情似乎不太好。

阿曼德松开他,勾了勾嘴角,扯出一个笑来,“我这不是太高兴了嘛。”

牧四诚一口咬上阿曼德的唇,阿曼德从后摁住他,在他口中不断的掠夺。他扫过牧四诚的口腔,纠缠着他的唇齿。

“唔......”阿曼德松开手,就看见他的小向日葵嘴唇红肿,眼眶湿润,眼角还挂着泪珠,看起来好欺负极了。

阿曼德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他抬手摸了摸牧四诚的脸,“小向日葵,什么时候来娶我啊?”

“嗯哼,我一定选个良辰吉日呗。”


“哎,你看524床的病人又在发疯了。”


“没办法,你知道他爱人吧,就是那个挺帅的大学生,在公交站台等他的时候被一辆失控的公交车创死了。”


“然后他就经常吃那种药,就想见见那个大学生呢。”


“何苦呢?都把自己逼成妄想症了。”


几个护士在病房外议论着,声音不小,周围的人都能听到。


“这524不仅长得好看,还是个痴情的种啊。”


阿曼德躺在病床上,向日葵像守着他似的待在病床边。“阿四,你什么时候来娶我啊?”

向日葵没有回答,也不会再回答。

阿曼德淡笑出声,低了低头,轻轻吻了吻向日葵柔嫩的花瓣。


“524床病人自杀啦!”一声尖叫划破了凝重的寂静。

护士们不敢上前,阿曼德靠在病床上,左手手腕伤口处的血已经流了一地,阿曼德坐在血泊里,双眼空洞无神,但他却在痴痴的笑。笑的让人觉得他有些疯狂,他一手抱着向日葵,紧紧护在右边。生怕把他弄脏。

医生一看着一地的血就知道人大概率是就不回来了。他看着阿曼德不断开合的嘴,从血泊里趟了过来,蹲下身子,测过脸听着他的话。

阿曼德像是无意识般,重复着一个词“阿四......阿四......阿四...”

“我爱你。”

医生叹了口气,拍了拍身边的空气,遗憾的道“走吧。”

那个透明的灵魂沉默半晌,说“嗯,走吧。”

牧四诚望了望地上的阿曼德,

轻声说“我也爱你。”

—————————————

太大//就发不出来啦。

欧耶,我爱公交车梗。

其实向日葵一直朝着太阳只是生物的正常应激性而已。

怎么感觉这么一说就浪漫不起来了呢。

这是我拖了两个星期才想起来写了一半的稿子。(戳手)


评论(10)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