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大叔好

天才工匠应星是非常好的
星核猎手阿刃是非常好的

“小”祭司¹

华熙

十六岁目睹神龙章轩“死”在面前的熙身穿现在

不喜欢提前避雷

ooc致歉


没办法阿厌真的很喜欢穿越和双

大概2200+?,绝对不虐,可以放心食用。

——

 “唔...端木”杨敬华揉了揉眼睛,习惯性伸手去揽枕边人的腰身,从背后抱住那人,杨敬华向身边人凑了过去,蹭了蹭,长长的头发扎了杨敬华满脸,杨敬华迷迷糊糊,真个人满脸懵。


卧槽?我家端木的头发什么时候这么长了??


怀里的人似乎也醒了过来,自从前两天神龙章轩在他面前自杀后,他精神状态一直很差,甚至连吃安眠药,喝酒都用上了。他已经很久都睡不着了,这一次的休息让他觉得舒服多了,端木熙身体一动就感觉身体被一双坚实有力的手臂搂的紧紧的。


是谁?


端木熙猛的推开那双手,一下子坐了起来,这一推杨敬华彻底清醒了。看着身边人长长的头发,他坐直,打量起床上的......少年。


少年迅速起身下了床,一脸戒备和厌恶的看着他。


这长着一张熟悉的脸,不是端木熙是谁。他好像确实是端木熙,但似乎不是我那个端木熙啊。


“卧槽...?”这是杨敬华早上看清情况的第一句话。


“端木....?”这是杨敬华顶着满脑袋问号轻轻问的第二句。


这时,他才想起来端木熙这两天有任务,根本不在家啊。


一直戒备的看着他的端木熙明显愣了一下,神色犹豫的后退一步,“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床上?”端木熙知道自己酒量差,他甚至想到了狗血电视剧,酒后乱性的剧情什么的。


想到这端木熙的那张好看的脸上的脸色都变了变,慌忙的低头看了眼自己,还好...衣服都还在身上,他这才抬眼重新看还坐在床上的男人,没穿上衣,只套着裤子。杨敬华还是成年体的样子,因为没穿上衣,宽阔的胸膛,流畅的线条,结实的身体,一览无余的出现在眼前。


端木熙皱着眉,刚要说话,就看到床上的男人头疼的揉了揉脑袋,先开口了。


“端木...”


“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如果是我昨天强拉你的,我会补偿...”端木熙有些慌忙的开口。


杨敬华听见这话觉得一个头两个大,都快被气笑了。


“端木熙...你...”他刚开口,就看到端木熙眼底浓厚的黑眼圈,他的眉头狠狠的皱了起来,他撑着胳膊,翻身下床,两步并一步的大步走到这个明显小了很多的端木熙面前。


他抬手刚想摸上去,端木熙就向后退了半步,杨敬华愣了一下,才反应了过来,手猛地放了下来,眉眼间的烦躁越来越严重。


看着这个小了很多的端木熙,他烦躁的揉乱了本就刚睡醒不太整齐的半长发,有些不耐的开口询问。


“你多大了...?”


端木熙没想到他会问这个问题,下意识回答到


“十六”


“十六...”杨敬华揉脑袋的动作停了,“那不就是...神龙章轩...”杨敬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想要住嘴,一下没有刹住。


“章轩...”


果然听了这话,端木熙的脸色一下变得不太好看,面上也冷漠抗拒得多了。


杨敬华没有再说话,他找到自己的衣服套在了脑袋上,走到一边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


端木熙因为杨敬华那句神龙章轩情绪一落千丈。


杨敬华没有再说什么。


没了平时嬉皮笑脸的杨敬华看着这个小了不少的端木熙,不安的感觉也止不住的犯了上来。这个小的在这。那他的端木熙现在怎么样了呢,他记得因为这次的情况有些特殊,对灵体的杨敬华会有影响,而且并不是很麻烦,端木熙并没有让他跟上来。


地方特殊他暂时没办法联系到端木熙,甚至心灵传送也不行。他担忧的想着端木熙现在会怎么样,如果知道会联系不上,他怎么也不会同意让端木熙一个人去的。


杨敬华越想越烦,恨不得现在出去找他家小祭司。


两人都没有说话,气氛一时间有些沉默。


“咚咚——”敲门声毫无征兆的响了起来,这个时候谁会来,已经料到是谁的杨敬华撑起身体去给门外的人开门。


一样被敲门声吸引了注意的端木熙也回头看了过去。


嘎吱——


一张熟悉的脸映了进来,端木熙明显的愣了一下,然后飞扑过去。


“章轩!”


神龙章轩也被扑过来的端木熙弄的怔了一下,身上的人抱着他的双臂都在不停的发抖,神龙章轩抬手放在了怀里端木熙的头上,轻轻揉了揉,另一只手轻轻抚着端木熙的背安抚。试探性的叫到。


“少掌门?”


神龙章轩看着这个少掌门长长的头发就知道杨敬华电话里的不正常是什么意思了。


这确实不太正常。


少掌门很早之前就不留长头发了。


端木熙听到神龙章轩的话,抬起了头,感受着神龙章轩的体温和手上的温热,他逐渐安心的多了,冷静些的他松开了手,站稳了身体。


端木熙抬起了头看他,神龙章轩才发现,这个少掌门...太年轻了。


比起现在的端木熙来说,他怀里这个可以说青涩稚嫩了不少。


看着神龙章轩犯难的表情,杨敬华难得的收了表情,“他现在十六”解释的声音掺着明显的不耐。他现在最想知道的就是这个少年的出现会不会对现在的端木熙产生影响。


神龙章轩似是想起了什么,知道了刚才端木熙行为的原因。


看着端木熙紧紧的抓着神龙章轩的手,身子微微侧着将神龙章轩挡在身后,戒备的看着他,脸上的神色冷漠又戒备,杨敬华才想起来,他还没有向端木熙解释,或者说明自己的身份,他怕自己会伤害神龙章轩,即使神龙章轩还没有向他解释,他依旧挡在神龙章轩的面前。


杨敬华抬手抓了抓头发,变成了14岁的模样。端木熙看到这个样的杨敬华,明显怔在了原地,嘴唇动了动。


“重新认识一下?我是你的小哥哥。”杨敬华挂在脸上的笑和刚才烦躁的样子像是两个人,他的笑像是端木熙记忆里的一样,阳光又灿烂,是那个会在别人欺负自己找出来的小哥哥,莫名的端木熙觉得这样的杨敬华让他有些移不开眼。


端木熙似乎才找到自己的声音似的,轻轻的唤了一声“...小哥哥?”


他又回过头快速扫了神龙章轩一眼,“是章轩...找到你的吗?”


这个问题让杨敬华有些沉默,他记得上次十六岁的端木熙知道他现在是他的影灵后似乎有些接受不了。


还是神龙章轩先开了口,他将声音压的有些低,像是怕吓到端木熙“少掌门...现在是XX年。”


端木熙知道,这种种不合理,像是神龙章轩的“死”而复生,和小哥哥的出现,都很不符合常理,他觉得自己这是在做梦,如果是梦,他愿意留在这个有章轩和小哥哥的梦里。


现在这种不合理更深了,穿越到几年后,怎么想都要比做梦更让人觉得惊讶吧。




——

可能会有人好奇,端木熙的头发不是在神龙章轩墓前就砍了吗?

是端木熙还在等神龙章轩的灵魂来找他的时候穿的,所以还没有剪。

用_____来区分是因为后面现在的端木熙会回来,不是穿到神龙章轩那个时候去了。



真的是太没饭吃了,只能自己产量,华熙太太你们在哪给孩子点饭吃吧இдஇ

有好的华熙也可以把链接甩在下面




评论(24)

热度(20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